电蚊拍使用技巧 2020最新价格多少一个?

每天晚上睡觉都会跟蚊子“战斗”?其实这点是我们最憎恨的,因为我们被蚊子咬怕了,蚊子就像是吸血鬼一样跟着我们。而现在的季节也是蚊子比较多的,所以不少家庭都会选择购买电蚊拍,只不过在我们购买了之后,你知道电蚊拍使用技巧吗?

电蚊拍价格

电蚊拍价格

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轻轻地放置于距苍蝇,二十到三十公分的同一平面处,按下开关,红灯亮后对苍蝇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到两电网间,持续电击一到二秒,苍蝇即被电死;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贴着墙面,放在距苍蝇下面或侧面二十到三十公分处,按下开关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入两电网间,持续电击一到二秒,苍蝇即被电死。

另外,电蚊拍装有4V可充电的,高容量铅酸蓄电池,每次充电8-15小时可反复充电400次。对于电蚊拍的价格,每一个品牌的售价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一些品牌价格一个在70元左右,不过也有很便宜的,十几块钱就可以买得到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