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老司机买这4种就足够了

一些新手司机买了新车后,都会面临买车险的问题,有些人认为车险多一项或者少一项,相对新车的总价来说,费用可以忽略不计了。其实,能省下一笔钱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那么,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如果是老司机推荐,车险买这4种就足够了。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买哪些比较好

首先交强险肯定是要购买的,毕竟是我国法律规定的强制保险,所以买车的人都必须要购买。当然,这也是保险费用里面最低的一种。如果车子没有购买交强险就直接开上路,被交警查到不仅会被扣分,还要交上一笔罚款,情节严重甚至可能会被拘留。

其次,三者险是车主必须购买的车险之一,开车上路难免会发生一些摩擦,而在事故中车主需要理赔的金钱则完全由保险公司支付;车损险也是我们考虑的车险之一,因为当车子收到损坏时,保险公司会对车主进行赔偿;最后不计免赔险也可以购买,它是一个附加险种,是基于第三责任险之后的附加抵扣。

以上便是“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意见。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驾驶的车辆也存在区别,小伙伴们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购买。如果你实在不懂,也可以咨询一下身边开车多年的朋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