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贷款20年月供多少 提前还款或不划算

你申请房贷了吗?很多人对于50万贷款20年月供多少不了解。其实,房贷的计算并不难,有两种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很多人选择,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举例介绍,也是以这种还款方式为例子说明的。

房贷

房贷

等额本息法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是每月的还款额相同,从本质上来说是本金所占比例逐月递增,利息所占比例逐月递减,月还款数不变,即在月供“本金与利息”的分配比例中,前半段时期所还的利息比例大、本金比例小,还款期限过半后逐步转为本金比例大、利息比例小。

小编了解到,月供一般是根据贷款银行的利率以及借款人选择的还款方式来确定,等额本息还款方法为月供=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供为500000×4.9%÷12×(1+4.9%÷12)^240÷(1+4.9%÷12)^240-1=3272.22。

以上就是房贷50万的月供计算方式,大家都看懂了吗?其实,有些人在申请房贷的第一步都做错了,导致房贷申请没有通过。这一步,就是银行流水账。银行一定要看流水账,如果你的银行流水账不漂亮的话,可能会被拒绝贷款。

许多购房者由于刚出社会,一般首付都是由家里人支付。但是在按揭贷款时,银行会查购房者的银行流水,所以,在购房前,要为自己做一个漂亮的流水帐。如果你的贷款申请通过了,也不建议大家提前还款,因为你会少了很多可利用资金使用,现在银行贷款利息不高,反正银行已经放款了,保持每月还贷,自己还有闲钱的话,做其他生意投资还好一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