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动物园将复工 疫情防控阶段采取限流

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动物园的身影的,特别是很多家长都是喜欢带着孩子去动物园认识各种动物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各地的景区都恢复开放了,有消息称武汉动物园将复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动物园复工时间

武汉动物园复工时间

武汉自从复苏以来,多数人对武汉各行各业的恢复都是很关注的了,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过,该做好的防控措施还是要做好的了,所以武汉动物园会在疫情防控阶段采取限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动物园复工消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武汉动物园已经是3个月不见了,现在动物园添了不少“新丁”,十分热闹。于是就有消息称在22日,为满足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武汉动物园要复工,恢复开放了,但是疫情防控阶段是限流1.5万人的。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动物园开放时间为每日8:00至17:00,公共游览区域中,园内露天动物场馆正常开放,大熊猫馆、河马馆、犀牛馆、狒狒馆等四个场馆仅开放室外区域,鹦鹉苑暂停开放。门票购买信息可至该园微信公众号查看的,另外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各公园除在入口扫“健康码”、量体温外,还制定了限流政策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