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如何解除冻结 操作方法其实很简单

余额宝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了,存入余额宝账户的资金,不但可以随时取出,还可以用来消费结算,但也有用户会发生余额宝账户被冻结的情况,那么余额宝账户如何解除冻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账户如何解除冻结?

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我的”中的“余额宝”。

余额宝冻结

余额宝冻结

2、进入后,用户即可看到冻结金额,点击,在“资金明细”中,用户可看到冻结资金的明细,点击需解冻的资金。

3、点击右上角的“查看”,进入后,点击“解冻”,进行验证后即可解封。

余额宝账户冻结是怎么回事

1、余额宝普通转出:余额宝在升级以后,按照货币基金的赎回新规定,快速转出限额1万元,普通转出不限额。如果用户是选择普通转出,这笔钱到银行卡之前会冻结在余额宝中,到账的当天这笔冻结资金会自动解冻并转出到银行卡。

2、余额宝心愿储蓄:余额宝中有一个心愿储蓄的功能,如果设置了心愿储蓄金额,每期转入到余额宝中的心愿储蓄金额会冻结在余额宝中,直到心愿达成或者是操作终止,这笔资金才会解冻恢复使用。

3、余额宝还贷管家:余额宝中的还贷管家有一个定时转出用于还贷的功能,当设置了转出计划后,用于转出的金额会被冻结在余额宝中,在操作解锁还贷金额后这笔资金会解冻。

4、预约定期理财产品:预约定期理财产品,在成交以前这笔资金会冻结在余额宝中,在成交时资金会从余额宝中扣除用于购买定期理财产品。如果预约失败,则这笔资金会自动解冻。

总的来说,余额宝账户被冻结,是存在多方面原因的,用户发现余额宝账户被冻结后,要及时了解有关情况,然后解除冻结。而余额宝账户冻结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参考上文的地方,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