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 有14天带薪假期

武汉爆发疫情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都援鄂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在治疗好患者后,各地的医护人员都回家了。没想到近日江西萍乡一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有网友称奖金很实在,下面我们来看看。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人员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人员

日前,根据记者从院方获悉,设置高额奖金是对三名援鄂医护人员精神的赞许,也是对他们家属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感谢。当天中午,萍乡赣西肿瘤医院举办了迎接仪式,欢迎该院三名支援湖北随州的医护人员回家。引人注意的是,在迎接仪式中,有工作人员用托盘乘出一沓厚厚的现金,再由医院领导当场颁发给三位援鄂医护,每人发放86666元的现金奖励。对此,有网友点赞评论称,“奖金很实在,很羡慕”。

记者了解到,86666元的奖金分为三部分,一是对援鄂的英雄奖励66666元,二是对其家属的奖励10000元,三是家庭旅游的支持基金10000元。此外,每名援鄂医护人员还有14天的带薪假期,直系亲属还可以在医院食堂全年免费吃自助餐。

新冠肺炎病毒十分可怕,很容易传染的,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中国的医护人员不怕被感染的风险,始终在第一时间去抢救病人。看到医护人员如此辛苦,最近,有一间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除些之外,还有其他的奖励,包括14天带薪假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