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找到新冠病毒来源了吗 与美军是不是有关联

疫情仍在全球继续扩散之际,各国科学家也在查找新冠病毒的来源,到底哪个国家是该病毒的来源地,几乎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近日,美国科学家发表研究结果,认为武汉并非新冠病毒来源地,并且还认为该病毒是大自然产物。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杜兰大学医学院教授罗伯特·加里表示,武汉的那个海鲜市场“不是该病毒的源头”,有比那更早的起源。这种病毒的较弱版本已经在人群中传播了数年,甚至几十年。武汉只是最先爆发新冠病毒的城市,并非发源地。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新冠病毒最先爆发地,外界也是有着诸多猜测。有媒体认为,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或是美军(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带来,美国早就已经爆发大规模的疫情,美国只是以流感这个名义掩盖了真相。当然,白宫否认了这件事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0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