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自产口罩涨价 高达12欧元一只你买得起吗

面对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国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抗疫之下,终于迎来大大的缓解。反观国外疫情,各国还继续蔓延中,并且庞大的口罩需求量让不少国家市民哭笑不得。你看,德国自产口罩涨价,普通口罩价格高达12欧元一只你买得起吗?

德国口罩多少钱一只

德国口罩多少钱一只

先不说其他的,我们来捋清楚一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根据近日换算汇率来看1欧元大约等于7元多人民币,也就是说12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需要92元人民币,德国自产口罩确实是贵出天价!

德媒声称不依赖中国口罩,就算在德国本土生产这些口罩的成本高,也要把口罩业务移回本国生产。确实,目前很多德国企业拓展了生产口罩的业务,其中包括有体育服装品牌Trigema、奔驰、宝马在内的汽车厂商。

其实,德国在还没有出现疫情的时候,质量更好的口罩也只要5-10欧元,现在疫情期间,普通口罩价格暴涨200多倍左右,并且抢售一空。目前德国政府向民众呼吁不用戴口罩,把口罩留给医护人员,由此可见,德国口罩供应还是非常紧缺,这也让口罩的价格继续涨出天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0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