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将彻底大爆发? 莫迪称最大贫民窑成定时炸弹

目前美国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拥有最先进的医疗条件,但还是走向了失控,更何况是印度医疗条件那么差的国家,一旦疫情失控后果不堪设想。印度可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印度疫情将彻底大爆发是吗?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截止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00例,从官方的数据来看,印度的疫情不算很严重。可是有专家质疑这份数据,印度还有多病例并没有得到确诊,况且哪些穷人根本无法有机会得到检测,实际确诊人数远远超出公布的数据。

印度疫情“蓄势待发”,在很大程度上将改变全球疫情的走向,印度总理莫迪称,印度最大贫民窑或成定时炸弹。印度的贫民窑遍布城市各个角落,人口非常的密集,生活条件非常差,一旦贫民窑有人感染,那么这个国家将会付出沉重代价。印度疫情一旦爆发,那么印度难民很有可能进入中国,到时对中国的影响很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0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