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用卡几号还款 这个信号很重要!

信用卡早已经成为人们在提前消费时的选择,但是要注意,信用卡的还款日很重要,有些持卡者对自己所持信用卡的还款日是不清楚的,以招行为例,目前招商信用卡几号还款你知道吗?广大持卡者要知道,这个信号很重要!

招行信用卡还款日

招行信用卡还款日

作为一种具备预支资金功能的信用工具,在有限的信用卡额度内,持卡者可以按照自身需求使用信用卡支付消费,最后再按期及时还款即可,为了避免逾期影响自己的征信,牢牢记住信用卡的还款日非常关键,这样也能在还款期到期的时候,及时偿还信用卡,那么招商信用卡几号还款呢?

介绍,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没有固定还款日的,但是这个信号很重要,那就是信用卡的账单日,因为还款日往往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因为不同人持有的信用卡,可能会有不同的账单日,要想知道自己的招商信用卡几号还款,先看看自己的账单日是什么时候,从而推算出还款日,比如账单日是每月25日,那么还款日也就是次月13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