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 经济霸主地位面临挑战

19世纪中期,美国在第二次工业革命中迅速发展壮大,二战以后,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而20世纪90年代,苏联解体后,美国更是成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那么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其经济霸主地位会面临挑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

自1894年美国的GPD总量超过英国之后,过去的100多年,美国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经济体的位置,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GDP总量超过20万亿美元的国家,甚至超过了欧盟所有国家的GDP总量之和。

而进入21世纪后,迅速崛起的中国,开始成为世界经济市场,重要的一部分,美国的经济霸主地位,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有媒体预测,如果中国经济一直保持着每年6到7%的增速,那么到2023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