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强调必须重视入境人员检测 严防境外输入

我国疫情基本稳定,但是其他国家的疫情却不容乐观,而且病毒的潜伏期因人而异,钟南山强调必须重视入境人员检测。目前黑龙江、上海广东、内蒙古、山西这几个省成为重要的境外输入点,所以要时刻警惕,严防境外输入。

钟南山强调严防境外输入

钟南山强调严防境外输入

根据报告,黑龙江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持续上增,现在有16例确诊,都是中国籍从俄罗斯输入的;上海新增6例境外输入,均为中国籍;山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8例;广东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病例3例,2例自俄罗斯由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的病例。目前这些患者都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定点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虽说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但是全球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突破200万,而中国只有8万多例,可以看出国外的疫情很严重,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严防境外输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和无症状感染者的相关情况,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2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