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SE发布3299元起售 即将开启预约

在去年就有不少人关注新款iPhoneSE了,而苹果命为iPhone9。然而,现在新iPhoneSE发布3299元起售,终于正式跟大家见面了,被称为“廉价版”iPhone。据了解,明天将开启预约,本月24日正式售卖,有黑白红三款配色可选择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4月份发布新款iPhoneSE,也就是iPhone9。传闻已久的新iPhoneSE发布3299元起售,4.7英寸屏幕。外观设计方面与iPhone8相同,对于这款新iPhone手机,你会选择购买吗?

4月15日晚,苹果正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的iPhone SE二代手机,这款传闻许久的产品终于发布了,国内起售价3299元,本周五开始预订,4月24日正式发货。新iPhone SE发布,也正式取代iPhone 8成为苹果官网上最便宜的iPhone手机

新iPhone SE具有黑白红三款配色,机身苹果logo和iPhone 11系列一样变成了居中设计,配备4.7寸LCD屏幕,喜闻乐见的指纹识别和大额头大下巴重新回归,中框依然是哑光金属材质,质感和iPhone 8是一模一样的,内置和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性能强劲,堪称地表性能最强的小屏备用机。

背面配备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虽然只有一个,但它支持等效28mm焦段,拥有f/1.8光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由于A13芯片的加入,带来了人像模式,4K60fps视频等多种主流拍摄功能,前置则是一颗700万像素镜头,同样支持人像模式。

充电方面,iPhone SE支持18W快充,可以在30分钟从零充入50%的电量,同时这款手机也支持Qi无线充电。在存储容量方面,iPhoneSE拥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个版本。

售价方面,新机有黑、白,红三种颜色;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64GB售价3299元,128G售价3799元,256G售价4599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