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可以快递吗 一般最多能邮寄多少的?

如今烟民是越来越多的了,所以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了,特别是有时候大家会需要邮寄香烟的,快递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了,那么想要邮寄香烟的话,香烟可以快递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香烟邮寄如何

香烟邮寄如何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了,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是离不开快递的了,网购成为潮流,喜欢网购的人是非常多的,所以经常要与快递打交道的。当然不同的商品现在都是可以邮寄的了,对于香烟的话,一般最多能邮寄多少的呢?

香烟能邮寄多少

据了解,快递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无论是网购、办公还是给亲朋好友送礼,都免不了要用到快递的。但是寄快递也必须遵守法律法规的。其中想要邮寄香烟的话,其实这快递是可以寄香烟的,但是要注意控制好邮寄的数量了。

快递能寄香烟

快递能寄香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当中的规定,从既要照顾人民群众的合理要求,但是又要防止不法分子通过邮寄的方式来倒卖烟草的原则出发,决定恢复烟草以及烟草制品的邮寄业务。所以邮寄的烟卷和雪茄的数量限制为每件两条,邮寄烟叶和烟丝的上限为五公斤,如果要同时邮寄烟叶和烟丝的话,烟叶和烟丝的总重量不能超过十公斤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