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感是真的吗 CDC亲自给出说法了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消息,在过去的一周,因为流感症状就诊的美国市民人数下降,CDC预测美国流感季或很快结束。根据CDC此前描述,今年冬季爆发的流感是历史以来最严重的、也是死亡人数最多的。

美国流感严重

美国流感严重

美国疾控中心估计,截至目前,这个冬季至少有3900万美国人感染流感,41万人因此而入院治疗。此外,大约2.4万人因流感死亡,其中包括166名儿童。其中纽约以及华盛顿感染流感的患者最多。

看到因美国流感死亡的人数这么多,很多人不敢相信,但CDC公布的又岂会是假的呢!不过尽管是这样,所有美国人都没有因此害怕流感。大部分美国人认为,流感只是普通疾病,身体健康的人不会因此有严重的后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2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