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在每月几号发放?

大家都知道,我国对于生活困难的人群,也是给予了很多补助,其中低保就是一项福利政策了,这也让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有效的保障。那么,2020年低保每月能补助多少钱呢?这笔补贴在每个月几号会发放下来?

低保的标准

低保的标准

目前来说,低保补助并没有全国统一的标准,各地因为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其补贴的金额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像河南省从2020年1月份起,规定农村居民每年最低生活保障不低于4260元,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不低于每月570元。其中,农村低保补助的标准和去年相比,涨了400元,具体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

根据相关的规定,我国低保由各地政府在每个月按时发放,一般而言,低保补贴会在每个月的前十天发放完毕,当然了各地政府对于低保的具体发放时候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大家具体可以到当地民政局咨询清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