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涨养老金了吗 一般是什么时候发放?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国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5连涨,退休老人到手的养老金有所增加。而2020年养老金上不上涨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16连涨是不少人所期待的。那么,2020年4月涨养老金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年4月涨养老金了吗

今年4月涨养老金了吗

去年,养老金已经完成了“15连涨”,而年初时有报道称,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有望再度上调,迎来“16连涨”。不过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少人都担心情况会有变化。据悉,不少城市都宣布对养老金领取的时间进行调整。河北省明确,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为每个月的15日-20日。

据悉,一些地区已经出台了相关的养老金调整方案。广东对于年满65岁的退休人员和缴费超过15年的退休人员适当增加养老金;重庆也对高龄退休人员加发了养老金,65岁以上每人每月加发5元,70岁以上每人每月再加发5元。浙江嵊州则是每人每月从180元增加到了215元。

以上便是“2020年4月涨养老金了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养老金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而涨幅应该也是在5%,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相关报道。提醒:社保千万别断交,否则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