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京人员复工最新政策 免隔离14天规定是谣言

很多人想回到北京复工,可是不知道外地返京人员复工最新政策,不知道是否还要隔离14天?有人说外地返京免隔离14天,称这是最新规定。其实,网络传闻很多都是假的,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对于北京隔离的规定,小编已经了解到最新政策,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现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不少地方对于外地返程人员隔离政策有所放松,大部分地区人员返程,是不需要隔离14天了。不过,北京在防控疫情方面非常重视,在隔离政策上有所不同。那么,现在北京是否还有隔离14天的规定呢?

小编看到网传消息:在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北京防疫政策是外省返京一律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随后,有网友说北京疫情不紧张,已经取消了隔离政策,称返京人员复工免除14天隔离。这个消息,引起不少人热议。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北京对于外地返京人员复工最新政策是有严格规定的,目前,按照北京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所有外省市返京人员一律实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观察。所以,免隔离14天的传闻,根本就是谣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