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每户补贴标准 美国这些人都可以领补助

美国那边正爆发极为严重的新冠肺炎,由于全国封禁的原因,已经有大量美国人因此失业,许多人的收入也因疫情出现大幅度下跌。美国在这个时候果断推出救助计划,所有低收入的美国人都能获得补贴,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美国低收入补贴

美国低收入补贴

根据美国财政部发布的规定,年收入低于75000美元的个人将获得每人1200美金的直接补助。家庭年收入不超过15万美金的已婚夫妇将获得2400美金补助,每个17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再额外获得500美金补助,也就是说孩子越多的低收入家庭获得的补贴更多。

这项纾困金也会按分配比例支付给年收入不超过99000美元的美国公民。例如如果你的收入超过75000美元,每增加100元收入就会减少获得5美元的纾困金。根据美国发布的通知,这些给予低收入人士的补贴,只是美国2万亿美元救助资金的一部分。

有媒体分析认为,尽管美国是极为强大的发达国家,但疫情爆发后,依旧有大量市民外出排队领取救助金。消息称,全国或有80%美国人有资格领取这些补贴。不过美国官方也发布消息,有些人有可能需要20个星期才能领到这笔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