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 身价达10亿美元

一般来说,全球的亿万富豪已经不年轻了,当然,也有些亿万富翁是比较年轻的,排在世界的前端。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身价达10亿美元,这是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了,拥有一家化妆品公司。

福布斯杂志

福布斯杂志

在全球的富豪中,有的已经年老了,有的还比较年轻,有能力的年轻富豪都是白手起家的。然而,你知道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多少岁吗?在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而最年轻亿万富翁凯莉·詹娜的财富来源主要是化妆品。

近日,美国的商业杂志《富比士》公布了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年仅22岁的凯莉·詹娜再次蝉联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身家高达10亿美元。据悉凯莉·詹娜21岁那年就拿到了“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这一称号,而上一个获得这个称号的则是创办了脸书的马克·扎克伯格,他在23岁拿到了这个称号。

在全球2095位亿万富翁中,只有10位是30岁或更年轻,他们遍布全球,来自美国、巴西、德国、香港、爱尔兰和挪威。尽管全球市场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下跌,但今年仍有三名30岁以下的年轻人首次上榜。

在这群精英中,只有三位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Snap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支付初创公司Stripe的约翰·克里森,当然还有化妆品巨头凯莉·詹娜。另外7名30岁以下的人都继承了他们的财富。28岁的郭基浩第一次成为亿万富翁是在他的父亲、香港地产大亨郭炳湘于2018年去世后。现年23岁的亚历山德拉·安德列森从19岁起就成为了亿万富翁,这要归功于她持有的Ferd公司的股份。Ferd是她父亲仍在经营的一家挪威投资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19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