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新冠病毒二次爆发有可能吗 专家这样认为

从春节前开始,我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截止现在已经累计有83745例确诊患者,死亡人数3352。新冠肺炎对我国造成巨大影响,万万不能再有第二波疫情爆发。那么未来中国有没有可能出现第二轮疫情高峰呢?下面来听下专家的看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4月1日,钟南山在接受深圳卫视记者专访谈及中国会否有第二波疫情高峰时表示: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中国疫情大暴发。钟南山院士认为,一旦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那么就不会爆发第二波疫情暴发。

钟南山坦然,不相信在如此严厉的防疫措施下,我国依旧会出现第二波疫情暴发,这样的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钟南山院士还认为,像“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想做到将疫情清除,可能性不大,以后可能会有零星确诊出现,这是正常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19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