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出口订单增加 该药受美国欢迎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A股上市公司以岭药业的重拳产品连花清瘟不仅在国内受追捧,而且在海外爆红,出口订单有所增加。那问题来了,目前连花清瘟出口哪些国家?该药在美国受不受欢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岭药业出口订单

以岭药业出口订单增加

在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连花清瘟出口问题,以岭药业回应称,除大陆地区外,连花清瘟目前已在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和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泰国6国注册获得上市批文。虽然目前在已注册国家和地区的连花清瘟订单相较之前有明显增加,但从整体看尚未形成规模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由上述回应来看,连花清瘟并没有在美国注册并获得上市,更不要说受不受欢迎问题。但未来连花清瘟会不会进入美国市场,暂未可知。作为投资者,一定要留意一下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切勿跟风炒作股票,否则可能面临套牢风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9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