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发明大米ATM 市民24小时都可领免费大米

大米是重要的粮食作物,在多国限制大米出口的那段日子,大米的供应及价格均引起广泛关注,当时越南率先发布禁令,其他国家紧随其后,现如今越南又重新恢复了大米的出口,据悉,越南发明大米ATM,就像我们到银行ATM机取钱一样,市民24小时都可领免费大米。

越南发明ATM免费发放大米

越南发明ATM免费发放大米

其实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少人都失去了工作,现在越南也有数千人被迫暂时失业,因为不少小型企业都被政府关了,以此方式避免发生交叉感染,为帮助这些受疫情影响失业的人员,胡志明市的企业家开始发明了一种可以分发大米的ATM机器,为这些失业者免费分发大米。

4月13日,根据越南通讯社(VNA)报道称,越南发明大米ATM机,并投放至首都河内,下周将有两台被投放至越南中部城市岘港。该企业老板表示,一开始计划每天向越南民众投放500斤大米,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现已涨至日发4-5吨大米,大大提升了投放量,并让机器24小时不停运转。

因此,市民24小时都可领免费大米。另据《河内时报》消息,民众们排队等待大米必须间隔6英尺(约1.83米),同时,在领取大米前,也必须使用洗手液。领取大米时,“大米ATM”会倒入居民的袋子里,惠及成千上万的民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8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