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存款利率 邮政储蓄5万存一年利息

现在人们都喜欢把钱存到银行里,说到存款,大家自然是关心存款利率。而关于2020年4月存款利率公布出来了,把钱存在银行里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此外,邮政储蓄5万存一年利息是多少呢?这也是很多人问的问题。

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直接关系到了你的收益,所以,有很多人密切关注的银行的利率。不知道现在存款利率是多少?然而,2020年4月存款利率公布了。而把钱存到邮政里,利息是不是很高呢?现在我们来看看5万元存一年利息有多少。

1、国有银行。国有银行官网公布的定期存款利率比较统一,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75%;2.25%和2.75%。

2、商业银行。商业银行分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地方性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和国有银行相差不大,例如光大银行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95%;2.41%和2.75%;浦发银行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95%;2.4%和2.8%;地方性商业银行利率明显高于国有银行,例如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2.25%、2.85%、3.5%;成都农商银行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95%、2.73%;3.575%。

3、民营银行。民营银行主要有互联网民营银行和非互联网民营银行两类,这个类型的定期存款都比较有优势,例如微众银行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8%、3.12%、4.1%。

目前邮政活期一年期存款利率有为2%,利息=本金x利率x存款期=50000x2%x1=1000元。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利率是随着时间、方式而变化的。不过,由于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