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换伊朗币多少钱 100元在伊朗能买什么

汇率是浮动的,人民币也有升值和贬值的情况,兑换伊朗币的钱,每天都不一样。那么,今天4月14日人民币伊朗币多少钱呢?还有,人民币100元在伊朗能买什么呢?这都是关于汇率的问题,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或许以后去伊朗旅游,也能知道一点两国汇率知识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enminb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民币</a>

人民币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伊朗里亚尔是伊朗的货币名称。伊朗里亚尔(IranianRial原符号:RI.标准符号:IRR,非官方名称叫图曼。一个图曼等于十个里亚尔,伊朗的货币共有七种,最小的是100里亚尔,最大的是100万里亚尔。

而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货币,如果要兑换的话,就要按照最新汇率来兑换。时间更新至4月14日,1人民币等于5963.96伊朗里亚尔。这样说的话,人民币是更值钱的。所以,如果你拿100元人民币伊朗购物的话,可以买到很多东西。

据悉,伊朗物价不算很高,如果100元人民币,就等于是接近600000伊朗里亚尔,可以买很多吃的,平时生活用品和首饰能买到不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8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