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实际真实情况 专家这样预计其实际感染人数

近几个月时间里,海外新冠疫情的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从最严重的意大利,后来转到了美国。而目前人口超过13亿的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媒体对于印度疫情的状况是鲜有报道的,那么,该国疫情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其实际感染人数有多少?

印度新冠肺炎数据

印度新冠肺炎数据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4号10时,印度目前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9352人,昨日新增病例数为848人,疫情共造成了331人死亡。从数据上来看,印度疫情的防控工作是做的非常好了,那么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

哈佛大学相关专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印度的确诊病例数不对,有更多的病例还没有被确认,并且大量的社区传播没有被意识到,我们看到的官方数据,或是一周之前的确诊数量。美国相关专家甚至预测,印度的实际感染人数或将超过2亿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7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