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离开中国意味什么 撤离的外资名单有哪些?

据统计称,近几年有大批的美国企业撤离中国市场,那么美企离开中国意味着什么呢这些撤离中国的外资名单有哪些?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外贸企业最看中的一块肥肉,一旦撤离中国的话这些企业可能会损失不少。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国公司撤离中国,这将对这些美国公司的财务状况不利。根据报告,美中商业委员会副主席杰克帕克说,选择从中国撤出的公司将失去他们自己和中国的巨大商机。

他表示:“未来几十年,中国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很大贡献。失去机会将削弱美国工业的竞争力,损害美国国内利益。支撑全球增长的美国就业也将受到负面影响。”

特朗普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些潜在的问题。最近,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美国多年来在与中国打交道时“愚蠢地损失了数万亿美元”的消息。在“命令”美国公司“立即开始寻找中国的替代目的地”之前,特朗普表示,美国“没有它们会更好”。

报告称,但一些研究表明,一些外国企业最普遍的态度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仍然是一个值得呆的重要地方。一些中国学者表示,特朗普或许能够命令美国公司撤出中国,但这样做不仅会伤害这些公司,还会伤害全球供应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