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疫情6月能结束吗 高峰在几月份出现

与一个多月之前不一样的是,加拿大在近段时间的疫情情况突然变得愈发严重。截止小编发稿,加拿大累积确诊24383例,昨日新增1170例,累积死亡人数717人。对于人口只有3705万的加拿大来说,这样的新增病例数据,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的。

加拿大疫情情况

加拿大疫情情况

加拿大官方4月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流行病学模型显示,即便按照最理想情况的中间值,该国也可能有2.5%的人口、即大约93.4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并约有1.1万人死亡。这也就是说,现在还不是加拿大疫情高峰期,高峰期或在6月份左右才出现。

拿大总理特鲁多在9日的全国讲话中表示,模型显示,疫情在加拿大暴发的时间相对别国较晚,因而加拿大现仍处于暴发早期阶段。第一波疫情暴发可能在春末迎来峰值,并在夏季消退。特鲁多还认为,此后加拿大还会经常出现规模不大的疫情爆发,截止疫苗研发出来。

特鲁多还认为,要想加拿大疫情得到彻底控制,那么人们需要居家数月,尽管这样会对国家经济产生重大影响。有病毒专家认为,现在讨论加拿大疫情结束还为时尚早,在疫苗还没研发出来之前,这个国家必须持续采取严厉的措施抵抗疫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