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疫情最新通知 截止12日该国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朝鲜无疑是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防御新冠肺炎入侵做得最好的国家之一。目前,全球有五个国家还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朝鲜就是其中一个。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朝鲜一系列严格防疫措施,让新冠病毒一直没有机会入侵这个国家。

朝鲜还没出现确诊

朝鲜还没出现确诊

目前,朝鲜累计已对2.5万余人实施隔离,对709人实施新冠病毒检测,还有500余人尚在接受隔离观察。世界卫生组织驻朝鲜代表埃德温·萨尔瓦多表示,朝鲜目前依旧是零确诊,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目前,朝鲜禁止民众聚餐和在公共场所聚会。各级学校也延长了寒假,学生延迟开学。平壤市内大城百货、平壤第一百货商店等购物中心也采取了相应的限流措施。尽管朝鲜没有确诊,但这个国家并未放松防疫工作。

与大多数国家不一样的是,朝鲜从一开始就对新冠肺炎十分重视,所以从1月份时该国就进入紧急状态,随后迅速颁布一系列严格防疫措施。其中包括禁止外国公民入境,以及强制要求所有公民戴口罩,老百姓也十分愿意配合政府防疫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2/214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