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20万存银行还是买房 来听听内行人的分析

现在很多人只要手里有钱,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然而现在的房价太高,导致不少人都不敢买,如果你手中有20万存银行还是买房呢?我们不妨来听听内行人的分析

20万存银行利息

20万存银行利息

20万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打理好自己的存款,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市民手中的财富不是用来买房,就是存在银行了。那么,如果你有20万,那么你是会存入银行还是拿来买房子呢?那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对于很多人可能手里有存款的时候选择购买房子。根据内行人的说法,将20万作为房子的首付是可以了,但是现在的房价一涨再涨。所以如果想等到房价下跌的时候再买不太现实,这个时候选择购买房子的话,可能会承担房价变化带来的后果。

再有就是如果将20万存在银行,但是很多人对于银行的利率却不是非常看好,所以如果钱不是着急使用的话,可以存入银行的大额存单,再或者是可以选择在一个中小城市的商业银行或者是农业银行存放。这些银行的利率浮动会比相对其他的城市要高一点。

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的,如果想买一套房子,20万作为首付足矣,如果这笔钱短时间内用不到存在银行也是不错的选择。短期内存在银行还是比较灵活的,因为随时都可以取出来。当然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决定,因为不同人之间的观点各不相同,希望能够帮助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2/214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