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结束时间预估 北京有望6月解除疫情吗

新冠肺炎这场战疫在国内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效,现存确诊病例逐渐减少,不少地区也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那么,新冠肺炎结束时间预估是何时?北京有望6月解除疫情吗?这些问题都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此前钟南山院士就预测过疫情的结束时间,表示国内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而全球疫情在6月结束也可以期待。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疫情面临两大问题,分别是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感染者,因此我们的防疫工作一定是不能松懈的。

众所周知,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对疫情防控的力度是非常大的。而根据疫情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累计确诊病例为589例,较昨日增加1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07例,较昨日减少4例。由此可见,北京的疫情情况不算严重,在6月份解除疫情是很有可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3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