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疫情出现反弹机会大吗 官方这样回应这件事情

广东作为全国经济以及人口最高的省,该省的疫情情况备受外界关注,任何人都不想广东省疫情恶化。此前广东省已经做到多日新增清零,但这些天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多,昨日又新增3例本土病例,那么广东疫情会不会出现反弹呢?这也是外界所担心的一件事情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ang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a>疫情受关注

广东疫情受关注

昨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52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紫霄称虽然广东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但是广东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广东省目前正在有效落实防控境外输入、防止本土反弹的策略,有信心做好防疫工作,保障老百姓的健康安全。

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目前全球疫情情况,大省想要做到彻底清除疫情可能性不大,这意味着广东这些大省往后很有可能会时不时新增几例病例。但出现反弹可能性不大,钟南山院士表示不相信在如此严厉防控之下,疫情还会出现反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