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可直播带货 一种新销售模式上线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广交会的到来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广交会的举办方式也是有所变化的了,就有消息称广交会可直播带货了,那么这一种新销售模式上线将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交会新销售模式

广交会新销售模式

广交会就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4月25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试水直播带货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中国商务部官员10日透露,网上广交会将引入“直播带货”。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开展前官方将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直播销售能力。此外,平台还将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分享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带货”是此次疫情期间风靡中国的一种新销售模式。不少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都推出了“直播+零售”模式,吸引民众“云逛街”;广州等一些地方政府也宣布将打造“直播带货年”,培育有影响力的网红品牌。当然这广交会直播带货,将推动2.5万家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2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