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贷不接电话的后果 揭网贷款逾期不还的案例

大家都知道,如果网袋出现逾期之后,就会遭到催收人员的电话,会不断的打电话给你。相信有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经历,有些人是不会接听电话的。那么,你知道欠贷不接电话的后果吗?你拒绝了催款后果挺严重的。

P2P网贷

P2P网贷

有很多人都申请过网贷,也现出了逾期的情况,在你逾期之后,就会收到催收电话,面对这样的电话,自然不会接的。可是,在你拒绝接电话之前,有没有想过后果呢?你知道欠贷不接电话的后果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1、爆通讯录:要知道,网贷公司最讨厌欠款人玩消失,不接电话了,一旦催收人员联系不到你,那么你周边的亲朋好友们就要遭殃了,催收人员会直接拨打你通讯录里的电话,向他们施压,要求与你联系

2、威胁恐吓。这是催收人员常用的手段,旧社会高利贷就是采用堵门、泼墨汁、刷大字、喇叭喊话、静坐等逼迫借款人还款,现代社会如果还有这种情况,报警就可以了。

3、法院起诉。有时催收人员可能会威胁欠款人说会被法院提起诉讼,不过这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起诉的成本比较高,更何况绝大部分七天小贷本身就属于违规放贷,是绝对不敢去法院的。

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现在来告诉大家网贷款逾期不还的案例。网友小王(化名)这样描述:去年生意不好做,公司倒闭了,恰好这个时候母亲住院,着急用钱的小王在所有亲朋好友中都借不到足够的钱,无奈之下将手伸向了网贷平台

小王平时消费比较高,再次向网贷平台伸出了手,当初就想着了魔,认为有这么多网贷平台,不用担心还不上钱的问题。这样,这位小王前后向25个平台申请了贷款,欠下一大笔债。紧接着,小王的噩梦开始了。催债人员持续每天都骚扰小王的电话,此外还要骚扰他的亲朋好友,因为此事件,小王的形象算是彻底崩塌了。

最终,小王最后依靠熟人关系,在银行办理了一张额度非常高的信用卡,一次性将这些网贷还完,如今他也找到了工作,每个月在努力还卡债。在这里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正确的对待网络贷款,千万不要随便的使用或者是过度消费,因为这样慢慢的会导致自己不能按时还款,最后会对自己造成严重的影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0/21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