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的新冠病毒哪来的 罗斯福号最新疫情引关注

美军罗斯福号航母最新疫情情况备受关注。据官方最新通报,罗斯福号累计有416人确诊,还有约1000人检测结果尚未出来。舆论好奇,在海上漂泊的罗斯福号航母怎么会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的?病毒究竟是哪来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军航母的病毒哪来的

美军航母最新疫情

在当地时间9日,美国海军发布声明称,截止4月8日,“罗斯福”号航母上97%的舰员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416名舰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一名确诊的水兵被紧急送入ICU,因病情加重已经丧失意识。另据透露,罗斯福号航母还有1164份检测结果未出来。这意味着确诊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据了解,2020年1月17日,罗斯福号航母从圣地亚哥海军基地出发。3月5日,该航母抵达越南岘港停靠访问。3天后,该地报告确诊病例。此后,该航母在海上漂泊。3月22日,该航母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关于病毒来源,官方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病毒从哪来的,或许启航时就有人携带病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0/210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