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杰瑞集团高管鲍某被指性侵养女 公司最新说法来了

近日,“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4年,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消息震惊金融界。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涉事高管是杰瑞股份以及附属公司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鲍某,其还是中兴通讯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今日,被卷入舆论风波的杰瑞股份对此予以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烟台杰瑞集团高管养女

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

针对媒体报道,杰瑞股份方面回应称,涉案人员非上市公司董监高,面对突发情况,公司正在了解情况,如果属实会严肃处理。据证券时报报道,涉案人员为鲍毓明,该案已在烟台当地“闹”了多年,至今没有结果。报道还指出,鲍毓明自2018年起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

对于性侵指控,有媒体报道,涉案人员鲍毓明回应称,他与兰儿(化名)并不是父亲和养女关系。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注意到此次舆情。相信后续官方会就此发布声明。而在此之前,大家不要信谣,也不要传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9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