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报道中国感染人数 称我国借疫情向世界展示实力

近日,有不少日本媒体集中报道关于中国疫情的情况,日本媒体对中国在疫情期间展现出来的实力感到惊讶,因为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人口,但这个国家却在短短两个月里将疫情控制,如今新增本土感染人数为零(其实有时候仍有个位数增长)。

日本称赞中国抗疫

日本称赞中国抗疫

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借武汉紧急动员体制,向世界展示出几乎与美国并肩的战争动员能力。空运是日本的四倍,铁路运输是日本的九十倍,一周建上千病床的高等级战争医院,人员和物资的快速集中,数千万人的瞬间移动管制,在全球所有国家中,恐怕只有中国才能做到这点。

日本媒体不禁感叹,中国不能成为日本的战争对手,这次疫情就是很好的证明例子。小编认为,虽然很少见日本媒体夸赞我国,但总体来说日本媒体陈诉的事情基本与事实相符,中国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动员能力,的确让全球为之惊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9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