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 4款好用的手机推荐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来,手机的更新的速度是很快的,而且越来越多高配置手机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的。但是现在,对于想购买手机的人来说,只预算千元左右购机的。那么,你知道目前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4款好用的手机推荐,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千元机排行榜

千元机排行榜

红米Note7:小米宣布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千元机,作为红米独立后的首款机型,定价上诚意满满,市目前1000以下性价比最高的手机。红米Note7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2.5D幻变色玻璃后壳,后置指纹与双摄设计。

联想Z5:联想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主打亲民,高性价比。外观方面,联想Z5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19:9刘海全面屏,背面则为简约的2.5D玻璃后壳,后置竖形双摄与指纹传感器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还不错。

魅族Note8:魅族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发布的一款千元手机。外观方面,魅族Note8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18:9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隐藏式U型天线金属后壳设计,多种颜色可选,颜值尚可。

vivoZ1青春版:vivo发布的一款千元手机。作为主打互联网品牌的Z系列产品,性价比表现较好。外观方面,vivoZ1青春版完全延续了Z1设计风格,采用有玻璃质感的特殊塑料材质机身,并有炫酷渐变色效果,颜值不错。

现如今,大部分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机了,毕竟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价格有底到高的都有的。只不过如今,有不少人想用一千元左右购买手机的,到底是最好的手机是哪款呢?以上小编已经介绍了性价比高又不贵的手机,希望能够帮助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7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