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 带来全新人机交互模式

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了,今年将会有更多人的使用上5G网络,目前,5G手机正在大量的上市中。然而,现在又传出关于5G网络的好消息,中兴、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我们将跟传统的短信说再见了,因为给我们带来了人机交互模式。

华为5G

华为5G

在去年,就有不少城市就覆盖了5G网络,并进行5G网络试商用。今年在重点城市正式商用,有许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想用5G网络了。你知道吗?现在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了,据悉,5G消息支持多种图片、视频,以及多种媒体格式。

如今人们联络沟通多在微信等APP上进行,但是在5G时代,“5G消息”应用或许会取而代之。在4月8日《5G消息白皮书》发布活动上,华为方面表示,支持移动5G消息业务,3月已入场试点大区启动联调测试,4月10日计划打通First Call,6月支持5G消息商用。

5G消息将打破传统短信对每条信息的长度限制,可支持多种媒体格式,包括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表情和联系人等。支持在线消息和离线消息,并可向用户提供消息状态报告和历史管理。此外,5G消息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用户在消息窗口内就能完成服务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一站式的业务体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8/206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