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部队为何没发现疫情 权威部门的回应来了

大家都知道,意大利和美国的部队都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尤其是美国,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有不少网友好奇,为啥中国部门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呢?其实中国部队之所以没有确诊,是因为中央部署的防疫措施非常有效。

中国部队没有确诊病例

中国部队没有确诊病例

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局长陈景元谈及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我们军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全国“一盘棋”。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搞好统筹协调。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下,坚持按照国家统一防控要求,加强部队自身防控。

除此之外,自从新冠肺炎在中国爆发后,中国部队在人员集会以及工作上进行了有效的应对调整,部队士兵外出也受到限制。在中央统一指挥以及正确的抗疫思想指导下,中国部队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也并非是奇怪事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8/20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