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源头与美国有关吗?

自从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之后,相关国际组织就开始调查新冠病毒来源,那么病毒的源头究竟来自于哪里呢?美国白宫此前调查有结果了吗?据悉,这个新冠病毒来源比较复杂,但从目前的证据来看,可以证实武汉并不是起源地,病毒更不是人为制造。

病毒

病毒

目前,随着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科学家们正在越来越多地寻找病毒的来源。最近,美国杜兰大学教授罗伯特加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明确指出,根据他们的分析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不是新冠病毒的来源,这一结论很快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3月17日,国际顶级学术出版物《天然药物》发表了一篇由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五位科学家联合撰写的最新研究论文。本文的主要观点是:这种新冠状病毒“不是实验室制造的,也不是人为操纵的有目的病毒”。

罗伯特加里说:虽然有些人认为病毒源于武汉的一个海鲜市场,但他认为这是错误的。“我们的分析和一些科学家的分析都指出了比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更早的起源,”所以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并不是病毒的起源地。

所以,在事情调查清楚之前,就轻易定义病毒是哪里起源的说法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这是一个科学问题,应该由科学家研究并深入调查清楚,只有尽快找到病毒的起源,才能更好的控制并了解该病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8/205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