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国旗事件道歉了吗 因疫情侮辱我国激怒国人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在我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日德兰邮报》刊载辱华漫画,此事件让无数国人愤怒。有网友认为,疫情是全球事件,中国只是疫情最早爆发地,丹麦媒体应该同情以及帮助我国,而不是无情地嘲笑。

丹麦媒体嘲笑中国

丹麦媒体嘲笑中国

有记者就此事件询问丹麦最高领导人梅特·弗雷德里克森的看法,她回应称,言论自由和讽刺漫画都是丹麦的传统,“这是丹麦的一贯立场,我们不会改变”。截止现在,丹麦政府也没有就国旗事件道歉。

不过虽然丹麦媒体做了极为错误事情,彻底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但丹麦疫情升级,我国还是给这个国家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援助一大批医疗物资。除此之外,企业家马云也给丹麦捐赠医疗物资,其中包括50万只口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