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大特产是什么 这些特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说起湖北,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湖北有很多特色小吃和知名的特产,所以人们除了外出旅游欣赏风景和感受风土人情外,当然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的。但是有人问湖北三大特产是什么呢?据悉,这些特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了解下。

<a湖北旅游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06/jpgkhu411l03w4202004061630.jpg">

湖北旅游

1、热干面:热干面是武汉最著名的食物之一,是武汉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成为他们心目中在全国的小吃代表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武汉食物代表。面条纤细根根有筋力,色泽黄而油润,滋味鲜美。拌以香油、麻酱、虾米、五香酱菜等配料,更具特色。

2、鄂州武昌鱼:武昌鱼是湖北极具代表的美食,它主要生长在梁子湖当中,平时栖息于底部有淤泥、长有沉水植物的敞水区的中下层当中。武昌鱼非常适合红烧,它的肉质细腻,口感鲜美,红烧后实在是鲜香无比。

3、襄阳大头菜:我国四大名腌菜之一的襄阳大头菜,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纤维素、铁、锌、钙、磷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入口脆嫩味美,生津开胃,酱香浓郁,并具有下气消食、利尿除湿、解毒消肿之功效。因而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千家万户必备的佐餐妙品。

你有去过湖北旅游吗?想必许多人都有去过湖北旅游了,毕竟湖北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的。不过,大家去湖北旅游都会带一些特产回去给亲人品尝的。然而,除了以上湖北三大特产之外,其实还有洪湖莲子、孝感米酒、周黑鸭、房县黑木耳等等特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