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房价跌还是涨 专家认为未来的房价会涨

现在是疫情期间,对于未来的房价,很多人都在猜测。那么,疫情过了之后,以后房价跌还是涨呢?对于房价的走势,有不少专家发表意见,一些专家认为未来的房价会涨,理由都是买房的热度并没有降下来。有钱买房,的确是一件好事,但房价一直上涨,压力也挺大的。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从当前的现实来看,疫情爆发之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居民收入下降,股市财富缩水,民众对于未来的信心不足,这会对楼市带来较大的下行压力。如果房价走向另外一个极端,出现全面暴跌,也同样是中国经济无法承受的局面。只是,房价走势怎样走,这个需要好好分析一下。

最近关于房价的讨论就是疫情对房价的影响,疫情对社会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影响,对于房价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说疫情来了,百姓遭了殃,资产缩水,工作不好找,收入减少,房价应该降低。也有很多人说,经济不好,投资无门,买房保值,还是买房,房价应该涨。

对于以上两个观点,你怎么看呢?个人认为,疫情对中国经济损害并不大,现在复工复产也加速,百姓收入也开始恢复到正常阶段,所以对于房价走势影响并不大。你没钱买,依然还有很多人买房。所以,因为疫情导致房价大跌的情况不可能出现。

役情影响下,房价会不会降,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依小编观点,房价不会降,甚至会上涨。当然,房价不可能一路上涨,也不可能暴涨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