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承认中国的医生吗 我国有没有派医疗队前去援助?

新冠病毒全球性爆发,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就是美国与意大利了,那么中国是否有向美国派医疗队前往支援?美国承认中国的医生吗?据了解,海外国家爆发疫情之后,中国不仅捐赠物资,还派出了医疗队并采取一省包一国的措施前往一些国家支援。

医生

医生

自从海外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已向韩国,日本,伊朗,巴基斯坦和意大利派遣了医疗救援队或医疗用品,以给予援助。

四川企业与医院联合开发的病毒检测试剂已获欧盟批准,销往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三十多个国家。此外,中国还向世界卫生组织捐赠了2000万美元,用于预防和控制发展中国家的疾病。

此外,中国采取“一省一国”的形式派遣医疗救援队。四川去了意大利,江苏前往巴基斯坦,广州去了伊拉克,上海去了伊朗,目前还正在准备向其他国家提供援助。

对此有网友则提出了一个疑问,那就是如果中国医生到美国或者其他国家行医的话,中国的医生资格证国外承不承认呢?据了解,美国是承认中国的医学文凭的,而且在这个疫情的节点上,有医生前往援助就不错了,还能有挑剔的余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