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电商将消失的原因 这种新模式已在全国兴起

在很多人看来,电子商务十分有前景,可是马云却预言电子商务在未来会消失,那么马云说电商将消失的原因是什么呢?对于未来的市场趋势马云是如何看待的?大家都知道马云的眼光独特,他的话不可不信,所以未来电商将会被新零售取代也不是不可能的。

马云

马云

未来10到20年内,新零售业是否会取代电子商务?然而,这些“豪言壮语”有的已经实现,有的却遥遥无期,尤其是马云所说的新零售将取代电子商务,这让很多人无法理解。很明显,电子商务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怎么就走到末路了呢?

新零售是指个人和企业借助互联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对商品的生产、流通和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从而重塑商业结构和生态系统的新零售模式,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和现代物流深度融合。

马云这一次他可能不会“吹牛”,因为马云也在进行新零售布局,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马云的眼光非常超前和独特。当人们认为电子商务不可能发展时,他创立了阿里巴巴,并将其发展成为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现在人们对新零售并不乐观,他大力发展新零售,新零售业真的能取代电子商务吗?事实上,这确实是可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