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零售店将停业 预计暂停营业到5月初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其实苹果手机是一个世界品牌,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毕竟苹果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因为美国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有消息指出苹果美国零售店将停业了,预计5月重新开放。

苹果零售店关闭

苹果零售店关闭

大家都知道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了,其中美国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但是你知道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最近苹果告知员工所有美国零售店将继续停业,预计暂停营业到5月初。据悉,苹果在美国地区一共有大约270家零售店,受影响的员工数量达到数千甚至上万人。

近日,苹果公司已经向员工发布通知,在5月之前苹果所有美国零售店将继续停业,目前苹果全球范围仅只有中国地区的零售店处于正常营业状态。据悉,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O‘Brien)告诉员工,该公司预计“所有办公室将保持灵活的工作安排,所有零售店将继续关闭,直到5月初”。

据悉,苹果公司将“继续每天监测每一家苹果零售店的情况”,该公司将“根据彻底的、深思熟虑的审查,以及当地政府和公共卫生专家的最新指导,作出重新开放的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3/19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