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全线降价 降幅高达1600元你心动

在苹果的众多产品中,iPhone手机是相对比较受欢迎的,对于果粉而言,对iPhone新手机的发布还是很期待的,2020年已经过了将近一半,值得注意的是,如今iPhone11全线降价,最大降幅高达1600元你心动了吗?快来看看你要买哪款?

苹果iPhone11全系降价

苹果iPhone11全系降价

iPhone11这款新手机,是在2019年9月份发布的,也是苹果目前为止,发布的最新一款手机,而2020年即将发布的iPhone新机,现在还有出炉,预计和去年一样,也需要等到9月份才会召开新品发布会,但是每一款iPhone新机,其实价格一般都不会低于上一代产品,所以iPhone11全线降价,想要入手的,是时候出手了。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苏宁手机官博宣布iPhone11全线降价的消息,就在昨天才公布的消息,马上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此次苹果iPhone11降价,最大的降幅高达1600元,当然,iPhone系列有多款机型,而一款规格为64GB的iPhone11的价格,最低将至4999元,在官网买的话,还需要5499元。

降价后的iPhone11多少钱

降价后的iPhone11多少钱

也就是说,在苏宁手机购买iPhone11,价格会比在苹果官网上买更低一些,其中,128GB存储空间的iPhone11,苏宁手机售价5499元,在苹果官网要5999元;iPhone11 256GB售价是6299元,比官网便宜500块钱;iPhone11 Pro的64GB、256GB、512GB直降1200元,苏宁到手价分别是7499元、8799元、10599元;iPhone11 Pro Max直降1600元后,价格分别是7999元、9299元、11099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3/198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