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到底多少人感染 当地疫情可能会大爆发吗?

印度作为一个13亿人口的大国,这次疫情情况怎么样了呢?印度到底多少人感染了?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印度的人流量非常密集,如果疫情一旦爆发的话将会很难控制,据悉,目前当地有一个9000人感染群体下落不明,这将为疫情的防控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目前疫情全球爆发,与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相比,印度的疫情还还算太严重,据了解,截至最新数据印度累计确诊人数3588人,估计疫情还处于初期,再加上印度人口密集,如果不加以严控的话,一旦大规模爆发就很难控制了。

据数据显示,截至4月5日,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3588例,其中86例死亡。当地时间3日,印度总理莫迪就疫情发表了全国电视讲话。在他的演讲中,他呼吁所有人在5号晚上点燃一支9分钟的蜡烛,以纪念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莫迪强调,在印度的13亿人口中,没有人会独自抗击这一疫情。“这项活动不需要整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你自己的门前或阳台上点燃它,你必须遵守社会隔离。”

截至2日,自印度关闭这座城市以来已经过去了9天,数据显示,在“城市关闭”后的前5天,印度每天新增病例超过100例,而在接下来的4天,平均每天新增病例数约为200例。

据了解,印度政府的“城市关闭”导致数百万人失业。受“城市关闭”的影响,许多失业者被迫步行回家,因为他们不能坐火车。外界担心这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印度政府官员2日透露,印度最大的传染病群体中仍有大约9000人失踪。这也为当地的防疫和控制增加了另一个变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