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赴美国支援了吗 院士这波回应太霸气了

截至目前为止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4万,由于疫情严重美国无奈邀请钟南山前往支援,那么钟南山赴美国支援了吗?对于美国的邀请,钟南山院士也发出了霸气的回应:“我爱恨分明,我不同意去美国”。

医生

医生

美国现在已经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因此两次邀请钟南山院士带队赴美支援。不过,钟南山院士的回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爱恨分明,我不同意去美国。”

为什么一向温和的钟南山院士如此坚决地拒绝美国?很多人没想到钟南山的回答如此强硬。事实上,说到原因,我们都能理解,当美国邀请钟南山院士到美国讲授防疫经验时,钟南山回答说:“我不代表祖国和人民,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爱恨分明,我不同意去。”

钟南山院士说,去不去由国家和人民决定,尊重国家和人民的选择。许多网民呼吁钟老不要去,一方面,83岁的钟南山院士自疫情爆发以来,为我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奋战在第一线,他太累了,不能好好休息,我们也不愿意让他和他的团队去冒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4/199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